文创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系列报道四:共同收获,见证未来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11

2021年10月8日下午14:00,文创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四):“共同收获,见证未来”在小报告厅举办,本次专场招聘会邀请到吉林省新天地超市连锁经营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招聘宣讲,毕业年级120多人参加此次招聘会。


公司简介

吉林省新天地超市连锁经营有限公司秉承“敬业认真、高效规范化经营”的经营理念,以人为本,天地人和”的核心企业文化。公司以务实的企业精神,科学化管理,至今拥有标准化门店1163家。“新天地超市”承袭国际化的经营理念,并与各省市市场充分相融合,带给当地百姓一种全新的购物模式。

宣讲会上,宣讲人就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培养特色、讲解了薪资待遇、企业福利、员工住宿环境、发展前景等热门话题,并跟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风雨二十载,青春正年华。宣讲人真挚的邀请同学们一起参与见证新天地的未来,收获更好的自己。同学们也积极了解工作岗位,投交简历。

如今,面向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大战即将拉开帷幕,我院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拓展了毕业生们的就业空间,为毕业生提供了充分的就业岗位以及专业实习实践的机会,还让毕业生们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给他们提供了一个步入社会和接触社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