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收看“奋斗有我、‘就’在吉林”——大学生创业就业报告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10

按照省委部署,为进一步深化人才强省战略,加大宣传推介力度,积极营造良好氛围,搭建省内招聘供需平台,鼓励和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留吉就业创业,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会同相关部门于 2021 年 12 月 29 日,组织召开“奋斗有我,‘就’在吉林”大学生就业创业报告会暨“百校千企”云端引才合作对接会,特邀请省委书记景俊海作报告。


我院应省委号召,于2021年12月29日下午14:20组织全体师生观看报告会。


报告会由韩俊省长主持,由大会交流发言、合作对接签约仪式、省委书记景俊海“奋斗有我,‘就’在吉林”为主题作宣讲报告等三个环节组成。在宣讲报告中,景俊海书记深刻的分析了吉林省的传统优势及发展前景。我院师生认真听取景俊海书记的报告,将会议精神入心入脑,并将建设家乡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责任和使命。


“奋斗有我 ,‘就’在吉林”,建设家乡也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本次大会加深了全体师生对吉林省相关行业的现状及发展潜力的了解,也增强了我院学生服务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希望广大毕业生就业在吉林,愿意将自己所学的知识贡献到家乡的发展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