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家乡社会实践||文创学子志愿服务进行中(一)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10

志愿者

志愿者,代表着给予和奉献,因为他们的存在,为严寒的冬天带来一股温暖的气息。在寒假返乡之际,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学子积极主动地投身于志愿服务之中,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广告1901张仁月


志愿地点: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大石人镇光环村村委

志愿内容:

档案规范、疫情防控、脱贫户档案整理

志愿心得:

青年志愿者活动是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社会风气,是当代社会中一项十分高尚的事业。体现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是大有希望的事业。努力做好这项事业,有利于全社会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范。这是当代大学生的行动指南,是当代青年志愿者的使命。


视觉1904卫思琪


志愿地点:

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市建设街道育才社区

志愿内容:

整理材料、写资料、做宣传

志愿心得:

作为一个志愿者,在助人的同时也在自助,在使其他生命活出色彩的同时,志愿者也可以从中得到思想上的升华,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关爱他人,也更深刻的领会到生命的意义,而且志愿者的活动,也为我提供了一个接触社会的机会,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


广告1902杨静


志愿地点:

天津市静海区梁头镇梁头小学

志愿内容:

人员登记

志愿心得:

这次天津疫情来的很突然,1月10号就开始全员核酸检测,本次疫情期间,很荣幸能够作为志愿者为本次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疫情的志愿工作主要是对人员进行登记,并且测量体温,这次活动,让我了解到志愿者服务活动培养我的不仅仅是一种精神,更是培养了自己的耐力,同时也看到自己的潜力,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接下来的寒假期间,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为社会奉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