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归期至,平安回!虎虎生威向未来!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7浏览次数:10

别时新年伊始,

归来温暖春日,

文创学子携行囊、怀希冀,

重返校园,

开启全新生活!

为确保春季开学返校工作安全有序,保障学生平安、健康、顺利返校。2月25日-27日,按照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和学校春季学期返校工作安排,结合长春市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相关要求,我院迎来了2022年春季学期返校学生。

图片
图片

返校期间,秉持着分批次、分区域、错峰错时原则,辅导员老师和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引导返校学生严格按照“两码一证一报告”放行,有序通过校门口和寝室门口设置的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点、体温测量点。返校学生按照防疫要求,有序步入进校通道,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查验,报到现场井然有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常态化,学生干部积极投入学生返校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要求。除学生工作人员之外,我院辅导员也亲自参与,详细了解各年级学生返校报到实际情况,精准细致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构筑起学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图片
图片
图片

寒极必暖,花开疫散。此次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一方面体现了学院对防疫工作的高度重视和防控措施的严格把关,另一方面也强化了我院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为返校学生创造安全可靠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