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欢迎回家,亲爱的文创学子们!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10

金牛辞岁寒风尽,瑞虎迎春喜气来。2022年2月27日是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的学子们寒假返校后参加的新学期第一次大班会,学院11个专业61个班近2000名学生分批次、分时段在教学楼参加了“返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图片
图片

辅导员老师们为同学们平安顺利的返校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返校后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告诫同学们要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通过具体的事例向同学们讲述了日常生活中的典型案例,要有良好的消费习惯,拒绝网贷,不能参加网络赌博,谨防电信诈骗,在学习上,要提前规划好自己的学期规划和大学生涯,要将心思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不缺课、不逃课,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在疫情防护方面,要勤洗手、勤通风,上课戴口罩,隔位就餐,坚持日报告零报告等。在日常管理上,要严格遵守封校期间的管理规定,坚持“非必要不出校”原则,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切实履行好封校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学期新气象,在度过一个美好的寒假后,同学们应该迎接一个崭新的学期,此次大班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部署了疫情常态下校园防护措施,同时也对同学们的新学期学习、生活上进行了正确指引,为学院开展后续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