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招信息】几何密码文创集团招聘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2浏览次数:10



公司简介

公司属性:


几何密码文创集团是一家综合性文创企业。公司以服务教育事业、服务民生发展、服务党建工作及各级政府文化建设与企业文化建 设为主要业务。
公司位于全国优秀社区工作者楷模谭竹青工作了48年的二道区东站十委社区后二楼,创始人与合伙人都是东站十委社区的志愿者。公司既是大众创业的产物,也是十委社区创业促就业工作的结晶。


公司概况:



公司成立于2010年,一直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到第一位,经济效益放到第二位的发展理念,在社会各界和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形成了以文化创意团队为核心的集团公司,下设文创公司、设计公司、影视制作公司、音乐制作公司、IT技术 公司、编导演艺公司、装修装饰公司、财务管理公司八家分公司。
在中共二道区委、东站街道党工委、东站十委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公司成立了独立党支部,并于2019年被二道区委组织部评为“四星级民营企业党支部”。
公司是二道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单位、吉林省统战人士创新实践基地、竹青志愿者联盟发起单位与秘书长单位。


经典案例:


凭借对文化创意与艺术表现的独到理解,公司在党建文化、校园文 化、企业文化、社区文化领域的主题文化装饰工程、大型综艺表演、大型 活动策划及执行、旅游演艺、室外大型展演、戏剧及文艺作品创编等方面 优秀案例频出。
长白山国际生态旅游论坛闭幕式大型演出、
全国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开幕式演出、
全国青少年田径竞标赛开幕式演出、
亚洲青年软式棒垒球联赛(中国赛区)开幕式演出、
央视少儿频道《大手牵小手》教师节特别节目、
长春文庙“全球联合祭孔”仿明制释奠礼编导演出、
2010年一2 019年历届长春市中小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大型文体表演、
长春市红旗商圈旅游购物节全程策划执行、
驻东戴河银泰海洋度假区原创儿童剧《积木城堡历险记》的创作执导及积木剧场的建设、长春市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全国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委大院党建文化工程、
宽城区全国基层文化示范区系列装饰工程、
净月区E-PARK室内主题公园设计装饰工程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吉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等等


招聘信息

几何密码文创集团是一家省内专业级综合文创设计公司,成立于2012年,业务涵盖文旅项目设计,展览馆规划设计,文艺活动全流程策划执行,音乐制作,影视制作。
岗位:平面设计师
要求:大学专业为平面设计/视觉传达等,美学基础良好。
待遇:基础工资3000一6000,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双休,加班付费,大项目突出贡献奖金,年终福利等,试用期1个月,正式工作半年后开始执行五险一金。
此工作岗位适合人群类型:希望在工作中得到自身能力成长,以设计师为事业目标 ,几何密码将提供省内稀缺的学习成长平台。
联系方式:(总经理)吕凤楼  13844175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