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产业学院教工、学工党支部开展“立堡垒树先锋,团结抗疫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和部署。202241317点,文化创意产业学院教工、学工党支部组织召开“立堡垒树先锋,团结抗疫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长春建筑学院副校长冯永莅临,文化创意产业学院院长张鹏翔、党总支书王浩强、副书记吴刚以及全体教工、学工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工党支部书记张可主持。

全体起立 奏唱国歌

  第一篇章《榜样》

全体党员观看文创学院抗疫纪录片《我们一直在》。

  第二篇章《信仰》

全体党员欣赏朗诵:《同心战“疫”》。

朗诵者:教工党支部 周世明,学工党支部 王通。

  第三篇章《践行》

全体党员观看抗疫视频《吉林抗疫图鉴》。


王浩强首先向全体党员同志通报了目前长春市高校的疫情防控情况,接着又通报了学院截止目前的防疫工作情况,表示在这种极限压力测试下,全院党员同志能够发挥该有的先锋作用,极大的保障了学院防疫工作的高效开展,随后王浩强又对广大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胸怀大志:第二,心有大我;第三,肩有大任。第四,行有大德。

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 王浩强讲话


张鹏强对目前的疫情形势做了简要的概述,并提出共产党员应做到四个方面:一是要讲政治,争当疫情防控的急先锋。二是要讲担当,争当疫情防控的引导人。三是要讲奉献,争当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四是要讲纪律,争当疫情防控的保护者。

文化创意产业学院院长 张鹏翔讲话



长春建筑学院副校长 冯永讲话


最后,长春建筑学院副校长冯永做了总结性发言,她首先对学院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同志们带来了慰问并提出赞扬。她表示对于我们教育工作者来讲,学校就是抗疫的主战场,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所有的党员同志都能够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着、奉献着,肩负着自己的责任。学校在整个抗疫过程中,涌现出很多典型感人事例,充分地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的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真正的做到了心怀大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共克时艰,打赢这场战疫,也期待疫情过后与大家在美丽的校园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