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召开第三十六期党校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同时进一步了解党课的重要性及党课的注意事项,2022526日,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召开第36期党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浩强、副书记吴刚、学生支部书记赵雪、分团委工作负责人常志远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王通主持。

会上,王通老师首先宣读了学校第36期党课培训的课程安排、学员考核方式、学员培训期间管理等相关内容。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党课培训学习,严格遵守党课培训纪律要求,为学院争光,为自己添彩。

王浩强书记做了总结发言,首先对通过选拔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其次对入选的164名学员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珍惜此次党校培训的机会;要从思想道德修养上提高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保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奉献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投身于学校、学院的活动中去,做一名合格的“四有”青年;厚植爱国爱校情怀,胸怀崇高理想,矢志不移、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做好当下的每一件事,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培训动员大会,党校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理解了党课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党课培训的具体要求,有效推进了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