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恭贺我院多名学子在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1

恭贺我院多名学子在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



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本届大赛全国共有1513所高校参赛,共征集164316幅作品,其中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38件作品喜获佳绩。

提交参赛的291件作品中,获得全国比赛国家级奖项1项,吉林省赛区省级奖项38项。

获得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国赛奖项的作品获奖名单:

获得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省赛奖项的作品获奖名单:

获得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国家级+省级一等奖奖项的作品为视觉传达设计类作品《日吉纳》。

作品展示:


获得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省级奖项的作品共38件。


部分省赛获奖作品展示:



省赛一等奖作品:《烟雨春山》

省赛二等奖作品:《背有靠山中式家具设计》

省赛二等奖作品:《溪泉-温泉养生会所》


省赛二等奖作品:《五虎临门》

省赛二等奖作品:《怪物制造局》


省赛二等奖作品:《长白山百怪》

省赛三等奖作品:《“游”图书馆系列产品》

省赛三等奖作品:《虎墩墩》

我校荣获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杰出贡献奖:

恭喜各位获奖学子及指导教师,参加此次大赛,使学生进一步熟练掌握本专业应用技术,提高了学生实践能力、解决生产生活实际问题能力和创新协作的能力,培养了学生迎难而上的精神,弘扬了工匠品质,为今后的学习和就业打下良好基础。成绩的取得为学生今后的学习起到了良好的激励作用,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促进师生的专业学习热情的同时,加强了学校的学风建设,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