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0


2022620日上午9点,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管家依等85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刚,学工党支部书记张可等支部正式党员39人出席此次会议,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雪主持。



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雪首先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及大会流程。本次大会,到会党员124人,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39人,超过有表决权的党员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召开大会。所有与会正式党员将收到电子版投票单对85名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85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大会汇报预备一年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过去一年的进步与不足做了总结,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和忠诚,郑重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



紧接着,由各入党培养联系人对预备党员在这一年里的表现做出评价,其他与会党员也根据实际情况对转正同志的日常表现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使用电子版投票单进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这85名预备期满的党员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兼报上级党委审批。



大会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吴刚做最后总结发言。他首先向以上85名预备党员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党员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身份、标准,践行自己的行为,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做好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人民服务,积极为学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为学院党组织增添了新的活力,填充了新的血液,希望85名党员同志都能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守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共产党员的称号永远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