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召开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10


为完善2022年度分团委学生会内部管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与工作效率,促进各项工作高效运转及不断进步。202275日,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于线上召开学生干部述职大会。本次大会由分团委工作负责人常志远主持,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大会第一项 奏唱国歌



 全体学生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 各部门负责人述职


分团委副书记刘潭、学生会执行主席崔朔、轮值主席朱文涛、高宇杰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以PPT展示的形式进行年度述职汇报,围绕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思想建设、部门建设、部门总结、未来展望等方面展开,阐述了学生工作亮点及工作中的不足,并对接下来一年的工作进行规划。

大会第三项 分团委工作负责人讲话



最后,学院分团委工作负责人常志远进行总结,他首先对本学期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成果和活动开展情况给予肯定,特别表扬了学生骨干在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指出现阶段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强调全体成员要在工作中着眼大局的同时,更要注重细节,以更高的要求严格对待工作。并要求各部门要总结有益经验、明确奋斗目标,重点做好服务同学工作,切实推动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建设落到实处。

述职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生骨干们能延续务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面貌,不断地完善自己、团结进步、以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宗旨,为我院学生组织工作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