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召开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副部长竞选大会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10


为保障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延续学生干部的战斗力,强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于202276日在线上组织召开20级副部长竞选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刚、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雪、20级辅导员彭琪、张琪以及分团委副书记刘潭、学生会执行主席崔硕。会议由分团委工作负责人常志远主持。



本次竞选大会面向20级全体学生公开竞聘,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简历收集、成绩审核等程序筛选,本着辅导员推荐、学生干部优先、成绩优异、品行端正的原则,最终有37名学生进入面试环节。

竞选学生分别从自我介绍、工作经历、未来展望、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37位竞选者着装整齐规范、竞选材料准备充足、精神面貌良好,都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来展现自己,学院领导和评审小组成员分别对竞选学生进行了现场提问和打分。



此次竞选大会,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在前期制定了详细的竞选方案,成立了竞选评审工作组,相应年级辅导员老师认真负责,积极向团学组织推荐,充分体现了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本次竞选结果将于本周内公布,相信他们,定能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