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学子心声 助文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开展学生座谈会 ​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10


文化创意产业学院

开展学生座谈会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对学院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学生参与学院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从而深刻落实内涵建设、提高学院教学质量。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于58日下午13:30在教学楼415举行学生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文创学院副院长吴晓磊、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珊珊、办公室主任周师羽以及21级、20级各班级学生代表。会议由学院教学秘书王超主持。



会议开始,刘珊珊书记强调本次会议目的是为了了解和解决学生在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希望通过会议的开展有助于改善学生学习生活,促进学院优质发展。希望学生代表们积极踊跃发言,切实提出在学习生活中实际存在的问题、困难或对学院的建议,鼓励大家畅所欲言。




学生代表们就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发言,从教室设备问题、寝室卫生与设备问题、图书馆设备问题、医务室与浴池问题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以及对学院和学院发展的建议。院领导认真听取并记录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互动交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指导。



会议最后,吴晓磊副院长根据学生代表们反映的问题一一解答,表示在学习生活中遇到问题要及时提出,向班长或学习委员等班委反馈,加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院领导将尽最大努力切实解决好学生代表反映的各类问题,学院层面能解决的立即解决。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发言献计献策的良好精神面貌与主人翁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为学院的未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搭建了学院领导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学院更加充分地了解了同学们的所思所想所需,从而能够更正确教育引导学生,更精准解决学生困难,更好地为学生的学习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