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影愈心 ‖ 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举办“健康从心开始”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

健康从心开始

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

以影愈心”


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提醒大、中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在“5·25”心理健康教育日来临之际,为加强心理健康教育,预防和减少心理危机事件,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心理品质,202352519:00,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举办“健康从心开始”主题观影活动。



各班分别组织观看心理健康教育影片,由班级负责人选取温馨、治愈、积极向上的影片,旨在为观影同学带来疗愈心灵、正视情绪、悦纳自己的积极作用,让同学更好地面对学习与生活。同学们都积极认真观看影片,表示收获良多。





此次观影活动,旨在丰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形式,提高大学生对于心理健康的认识,使同学们保持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正确处理生活学习中面临的各种压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都能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悦纳自我,以更好的精神面貌,面对未来的路途与挑战。同时也希望每一个你,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生命的治愈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