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往昔红歌岁月 诵过往峥嵘故事 || 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团会 ​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0

鉴往昔红歌岁月

诵过往峥嵘故事


为丰富学院学生红色文化知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和树立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红军革命传统及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学院团委于614日开展“鉴往昔红歌岁月  诵过往峥嵘故事”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会,由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各班团支书主持。


团会开始,由团支书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相关内容,并带领班级同学学习党史知识,重温革命英雄事迹,并根据革命历史做出提问。团支书的生动讲述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同学们在本次团会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对红色革命的理解。



通过本次团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知识、革命历史的理解,激励了广大群众团结、拼搏,共建和谐社会,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展示了新时代青年新风采。团员们更加明确了奋斗方向,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描绘出青春最靓丽的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