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办实事║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一站式”社区服务

发布者:文创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我为同学办实事



为了能够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帮助和服务,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于女寝H栋一楼大厅设立“一站式”社区服务中心,学生公寓自主管理委员会女舍和男舍共同参与社区公共事务管理。此次寒冬来临,为有效解决部分寝室窗台透风问题,社区服务中心成员共同参与宿舍贴窗膜活动。

活动期间,学生干部起积极带头作用,学生公寓自主委员会女舍和男舍全力配合,男生贴塑料膜,女生给予辅助,以“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模式帮助同学们快速高效解决宿舍透风问题,充分展现了社区服务中心“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

以心相待,尽心尽力,行胜于言。此次贴窗膜活动,“一站式”社区服务中心成员充分发扬奋斗精神、劳动精神,贡献青春力量为同学们干实事,为同学们拥有温暖舒适的住宿环境提供保障。接下来社区服务中心也会持续关注同学们的生活问题,及时有效解决,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